路陌

“你是不可替代,独一无二,对美好的注解。”

#愿岁月与你我一同不朽#
  很久没写东西啦,这次的音乐会被一首天真带哭之后后面全是老歌眼泪完全停不住,心里想了很多要写的,结果音乐会回来理东西到现在都忘得差不多了,可能是年纪大了,但还是要写一下,碎碎念一点的吧,老了写不出以前那种文绉绉的句子了。
  喜欢盗墓笔记大概有差不多八年了,这些年来好像没有别的事物能坚持这么久,于是就像我从前说的,“你是我唯一的长情”。
  从机缘巧合的初次接触到后来一发不可收拾的热爱大约是命中注定吧,这些年见证过盗墓笔记无数次的辉煌,起落浮沉,而初心一直不朽,还有许多个十年要走下去,一起定一个八十九岁的约?
  这些年从贴吧一路走来遇到过许许多多的人,也告别过那么多人,总之还是不负相遇,而我一直在这里,偶尔还是希望以前那些人可以回来看看,如果岁月没有过于苛待我的脑子,我想我应该还能记得你们的名字。
  大约因为个人是一个比较念旧的人吧,于是对比新歌来说,许多年前的那些老歌感触更深,或许是因为承载了太多回忆,于是晃儿的那首天真一出直接崩溃,过往种种,那些岁月是否也能算得上是不朽了?
  八年的距离有多远,大约是刚入圈的时候我对于那些人来说是小朋友,而现在我可以称呼你们为小朋友,我不知道以前那些人是否还能再见,也不知道现在的你们能一起走多远,终究都是不负这场盛世相遇,也终究是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后会有期。
  对于盗墓笔记本身的热爱,通常都是几句略过,一句话大概就是“我永远喜欢盗墓笔记”。因为不知道该从何谈起,又该谈到哪里,一直都是信仰般的存在,我爱它的所有一切,于是更不知道该如何付以言表,或许它就是光,于是如影随形。
  从去年开始参加线下活动,两届音乐会的感受大概是,希望每一个稻米都能体验一次现场,这场浩大盛世,应该有你也有我。明年去长白山过,因为马上要工作了不知道25年能不能去成,但长白却是一定要去,也希望能终我一生,循着他们的脚步,走过他们曾走过的每一条路,一直很喜欢一句歌词“我愿用青春去追寻飘渺的歌,也甘愿沿你的足迹走遍山河”,这大概也能算是与他们的一场相逢。
  最后还是,感谢三叔予以这个世界,这场盛世,也感谢你我相遇。
  愿岁月与你我一同不朽。

评论(2)

热度(27)